从新人到影帝,金锤大满贯李哪吒特别访谈!


Q:李老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!

A:封神娱乐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李哪吒。

Q:李老师也是我们封神娱乐的老朋友了哈。

A:您还是叫我哪吒吧,不然之后网友说我耍大牌就不好了。

Q:哈哈好的。哪吒也是第三次在金锤拿奖了,有什么想说的吗?

A:我能做什么,我都做到哪,我自己说了才算。虽然路上很坎坷,只要前头有光,我就会继续走下去。

Q:哪吒真的成熟了很多。希望哪吒一直坚持自我,星途坦荡。那下面我们进入问答挑战环节!我们收集了一些粉丝感兴趣的问题。那么现在,挑战开始!

Q:前年金锤奖之后说要告白,后来没消息了,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?

A:嗯?我没说吗?总之我们在一起了。

Q:哇?恭喜!方便透露一点对方的信息吗?

A:是我的竹马,男O,很好很棒我很爱他。

Q:忽然被塞了一嘴狗粮……下一个问题!今年拿了金锤的最佳男配,可以说是大满贯了,之后有什么打算吗?

A:之后会进组拍《降世》。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冲金枪。

Q:展望一下未来?如果拿了奖有什么打算吗?

A:求婚。

Q:哈哈哈,总是要拿奖之后才谈感情?这是什么仪式感吗?

A:我只有证明了自己足够好,才能和他站在一起。况且拿两个奖杯求婚多浪漫啊。

Q:哦?您还真是挺浪漫的。那您是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想法了吗?

A:其实我是开玩笑的。主要是他父亲一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要不然我们都三年抱俩了。

Q:……您真幽默,那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!


……


评论(7)
热度(211)

© 面面不俱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