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丙客厅日常探秘

*以下O=藕 B=饼


B:Hello大家好,今天的内容是我的新家客厅介绍。

O:哈?小爷都没来过你新家几次你就要给别人做vlog?

B:是粉丝。

B:好那就进屋吧。

O:丙你不要回避我的问题!

B:欢迎来到我的客厅。

O:啊,和之前那地儿也没什么不同嘛,你什么时候搬来和我住啊?

B:你闭嘴!

B:其实和大家住的地方也没什么区别。我小时候家里管得严,父亲也经常外出,家里一直很冰冷。所以小时候希望以后能住在温暖又有烟火气的地方。

O:你别说了……

B:噗,你沙子里面又进眼睛了吗?要我给你吹吹?

O:……操,又丢人了。

O:哦?丙你怎么还留着那个毽子?

B:哦对,你镜头转过来一点儿。

B:毕竟是你送我的礼物,那还是我第一次交朋友,当然得留着。还有这个。

O:哈?这破布为啥你还留着?还裱起来了?!

B:是你给我的生日宴请柬啊?你这脑袋怎么都不记事儿的。

O:不行不行,取下来取下来。小爷现在字迹潇洒狂放,怎么可以留下黑历史?

B:…你还真敢说。

B:不行,这是你小时候送我的。

O:那、那我今年再给你写一张好不好?

B:好,但这个也要留下。

O:唉?丙?你......好吧。


……





评论
热度(151)

© 面面不俱到 | Powered by LOFTER